寂寞码头

盼望哪天遇见了你, 携手离开寂寞码头 ...

23.4.07

他与众不同...

为什么每次都不能好好地考试?
今天鼻子又发炎了,好辛苦.
刚考完了 SS ,
突然后悔 S/U 这科了.
以刚才的状态,
拿 A 是有希望的.
不知道为什么,
考 ARTS 的科目对我来说
总是轻松的.
考 SCIENCE ,
却总是不能突破瓶颈...

在 MPSH 又看到她了.
哈哈!好想把巧合硬生生当作缘分.
这太一厢情愿了,
奢求...

那个女生真好,
每次看到我都会很热情地和我打招呼,
虽然我们只在一次 TUTORIAL 时同组.
人们都说新加坡人现实,
我遇到的却都是很好的.
啊哈哈!我人缘好嘛!
哈哈哈哈哈!!!

严肃的部分来了,
请慎重地阅读.

风雨中,雷电交加,
一个在雨中的模糊人影渐渐清晰.
他走进了 MPSH .
脆弱的雨伞,
在他细小身型的衬托下,
不再脆弱.
风吹雨打,
他紧紧握着的依靠,
分分种都像要离开他一样.
他撑住了,
慢慢地走进人群中.

蓬乱的头发,
四方型的书包,
不时髦的打扮,
无辜的面容,
引起了我的注意.
眼神没一刻离开他,
这不是带有任何颜色的眼光,
而是一种说不出的尊重.

尊重他的坚强,
佩服他的勇敢.
看起来很脆弱的他,
步伐缓慢且节奏不规律,
应该是得了一些先天性的疾病.
如果正如我所推测的一样,
能够考进国大的他,
绝对不平凡.

随着距离的拉开,
他消失在人海,
又变得模糊了.

考场的大门打开了,
我,也重新收拾心情,
应付考试了.

考完后,缓步走向车站.
不久之后,
发现他也和朋友来到了这个车站.
从他和朋友的交谈中,
仿佛感觉到他能很好地沟通,
虽然节奏和脚步一样,
有些蹒跚,有些不稳.
我还是注视着他;
站在不远处的他,
也发现到这个陌生的视线.
我们两眼想对,
我为他感到高兴,
却也因此而忘了微笑.

心里突然有种温暖.
之后,我便开开心心地回宿舍了...

哪天哪个地方,
遇到了他,
应该予他一个热情的笑容.
他与众不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