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码头

盼望哪天遇见了你, 携手离开寂寞码头 ...

22.4.07

《 男儿当自强 》

为什么每次分享 VIDEO 都没人留言的?
看来大家不喜欢看 VIDEO,
以后不分享了.
HEHE..

刚才一直在听 《 沧海一声笑 》
和 《 男儿当自强 》,
HIGH 到不行.

傲气面对万重浪 热血像那红日光
胆似铁打 骨如精钢
雄心百千丈 眼光万里长
我发奋图强 做好汉
做个好汉子 每天要自强
热血男儿汉 比太阳更光
让海天为我聚能量 去开天辟地
为我理想去闯 看 碧波高壮
又看碧空 广阔浩气扬
我是男儿当自强
强步挺胸大家做栋梁 做好汉
用我百点热血 耀出千分光
做个好汉子 热血热肠热
比太阳更光

尤其是那段
" 让海天为我聚能量
去开天辟地 " ,
我真的好慷慨激昂啊!!!
作男人,就应该像歌词所形容的那样,
有斗志,精益求精,
做国家的栋梁,
社会的支柱.
说来惭愧,
像我这样整天想着儿女私情,
真是有愧于天地哦!

可是,基于现代社会的大趋势,
学习至上的风气已无法避免.
看起来,我们又回到古中国的文人时代了.
唉... 应该学武,
练一身 MUSCLE,
行侠仗义,
这才叫英雄.

发觉我们现在的 " 男人 " 都很软,
我就是个好例子.
只要一拳过来,
我肯定翘辫子的.
NOOOOO !!!

身边的人何尝也不是?

没关系,好好读书,
认真的人也可以很 MAN 的,
真的忍不住,
就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小小声唱这首歌咯...

" 做个好汉子
热血热肠热
比太阳更光
比太阳更光
比太阳更光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