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码头

盼望哪天遇见了你, 携手离开寂寞码头 ...

20.4.07

NUS Best Canteen of The Year !!!











今天考完了 ES 1301 !!!
还好昨晚睡得着,
不然像上个 SEM 一样,
每张考卷都在半晕的情况下作答,
就糟糕了...

今天在考场看到她,
却不敢正视她.
心里好像有些障碍.
哈哈!想太多了.
自然一点,自然一点.
STEADY, MAN. =.="

和廉节到 SCIENCE CANTEEN 去,
发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在 NUS 发生.
有个大布条,把我吓到了.
THE FRONTIER ( SC.CANTEEN )
击败 THE DECK ( ARTS CANTEEN ) ,
THE TERRACE ( BUSINESS CANTEEN )
和 TECHNO EDGE ( ENGIN CANTEEN ) ,
获得 NUS BEST CANTEEN OF THE YEAR !!!

啊!我不相信我的眼睛!
这么一个拥挤的地方,
热到鬼样,
每个学生脸臭臭的,
没有一点用餐的气氛,
鸡饭不像鸡饭,
鸭饭是骨头饭,
砂玻饭摊的 UNCLE 脾气坏,
西餐摊的 AUNTY 脸臭臭,
每天找不到位子坐,
每个摊位都有龙,
这种 CANTEEN 竟然得奖???

THE DECK 才是最好,
虽然现在在翻新.
至少,也应该让 TECHNO EDGE 拿啊!
即使轮不到 THE TERRACE,
也不可能是 THE FRONTIER 吧?

虽然它是我最常去的 CANTEEN,
但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Y LIKE THAT ONE ?

1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